關於診所

Great Skin at Any Age

蟬聲音韻嘶嘶作響,煙霧蒸騰的夏日午後,期待樹梢捎來一縷涼風。如同子宮孕育生命,人類皮膚養護著指尖到髮梢,卻不如形體美容來得受關注,傳統皮膚科著重「一眼定江山」的基本功已隨著日趨氾濫的“醫美企業”而筋疲力盡! 然而,資訊更迭的現代社會,基本的生理需求已無法滿足現代人追求的身心靈平衡,一如火炬開啟人類的進化史,皮膚的進化也如火如荼地發衍著…

這裡沒有消毒水的氣味,沒有華麗繁複的包裝,有的是友善的醫療團隊關照您的皮膚健康,試著感受我們提供的服務,像指尖滑過刻痕一樣真實。在永恆不變的生活中,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虛無上,想擁有『超然美』必請先相信我們的基本格言“Great Skin at Any Age從致力於皮膚的健康開始!”

「百大良醫」楊麗珍院長 前馬偕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景昱醫師真誠與您分享皮膚大小事。

click

診所位置

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號3樓
3F., No. 36, Sec. 1, Nanjing E. Rd., Zh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, Taiwan

(02)2567-8895